• 金饌H綜合18入禮盒
  •  
  • 96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/pro-8247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

高凌風和金友莊約定228處決婚姻。(圖/截自高凌風微博)
/>
高凌風、金友莊(小金)歹戲拖棚,近日又起波瀾!據周刊報導金友莊『離意』堅決,228為彼此約定的『處決日』。昨小金到醫美診所保養『人造山』,高凌風面對媒體表示對這段婚姻「累了!」,金母也對女兒的總總行為不諒解,直說「她瘋掉了!」

昨金友莊母親力挺女婿說:「女兒不要了,傷天害理,丟人現眼,小孩都是高凌風在教育,她做媽的都不在家,怎麼養小孩?」現在女兒根本不聽她的勸告,讓她心灰意冷「只要我一講,她就說不要管,我心裡難過,她瘋掉了。」除此之外,看不慣女兒的『整形癖』,直言:「去那裡做什麼?做1次就算了,對身體有什麼好。」

高凌風和金友莊婚姻似乎已走到盡頭,昨高凌風在家應付媒體,聽聞丈母娘怒斥小金,他反倒替她緩頰,說她很孝順。 談到這段傷痕累累的婚姻,他說:「走到今日,我以維護她名譽、尊重她決定當定位,對她的行為,快樂就好,我也累了。」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http://static.nownews.com/newspic/1859/i1859520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▲金友莊瘋整形,昨進廠保養『人造山』。(圖/資料照)

對於設定的228『處決日』碰巧是國定假日,他解釋:「28日也是我生日,那只是一個期限,若要決定解約,27日也可以辦,不會拖到29日。」離婚後名下資產分配,他強調「現在是誰的名字,就是誰的」,不會討回岳父母現居的房產。

高凌風也表示尊重小金『離而不分』的想法,離婚後仍住在同一屋簷下,「除非我身體出狀況,小金跟孩子的生活開銷、貸款我都會負責,哪天小金要我搬出去,我再去租房子,孩子生活我還是想參與。」

談到爆發婚姻危機的導火線『眼鏡男張志堅』在部落格寫下暗喻性字眼「黑暗走到盡頭就是光明」,高凌風不悅的說:「如果他寫的東西是跟我們有關係,那他自己是作賤自己」,也相信這段文字和金友莊沒關係。而金母對張志堅則是滿腹怒氣,直批:「玩人家老婆,還要告金爸爸,後來又撤告。」

另一位當事人金友莊,昨去醫美診所保養『人造山』,以及接受瘦腰腹部贅肉的體雕療程。她不願看到家醜又搬上螢幕,以簡訊回覆平面媒體:「近日平地又起風波,深感困擾,我只想當個平凡平靜的媽媽及女人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益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