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Nug 腳臭剋星 休閒淑女襪 5雙優惠組
  •  
  • 96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arsta.shop.conn.tw/pro-11584.html?member=af000035173



《那些年》陸版失原味,導演九把刀微博謝罪。(圖/劇照)
/>
青春校園回憶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在香港、台灣票房創下6.5億佳績,前天(6日)『登陸』人氣持續發威,首日衝出800萬元人民幣(約3828萬元台幣),不過導演九把刀為無能捍衛電影原汁原味,自比為『亂講大話卻吃屎的九把刀』。

《那些年》大陸告捷,打敗《金陵十三釵》、《龍門飛甲》成同日票房冠軍。不過,熱血的『精彩』片段,像是打手槍、老漢推車和接吻等,以及具有爭議性的國旗,都被刪光光,對此導演九把刀沒臉宣傳電影,昨在微博狂發8條文,還把自己的名字改成「亂講大話卻吃屎的九把刀」,向影迷謝罪。

多場扣人心弦的劇情,包括男主角柯景騰(柯震東飾演)在家中的全裸鏡頭都剪掉,總計約刪除3分鐘、6個情節,而鄢勝宇飾演的『勃起』改名『大名』,中國偷渡客改成越南人,失了原有風貌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http://static.nownews.com/newspic/1809/i180965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▲九把刀沒臉宣傳電影,自比大便謝罪(記者邱榮吉/攝影)。

「大家好,我是九把刀,1/7到了,於是我裸身來請罪了。沒什麼好辯解的,我失信大家了,原先我以為我可以做得神乎奇技的漂亮帥氣,但我錯了,我高估自己,我是一條爽約的大便。」在微博贖罪,坦承愛亂講大話是自己的缺陷,不忍大家不愛『它』,再三強調電影不是他一個人,是好多人的努力與付出,「對不起!我沒辦法宣傳一個我承諾不出來的作品」。

最後,他也決定下禮拜二飛北京,一睹《那些年》在剪刀手發威後的樣貌,「要面對就徹底一點吧!下禮拜二去北京時,看晚場的那些年,希望還是能聽見笑聲與哭聲。我要振作馬的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黎益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